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360压缩和快压哪个好?360压缩和快压区别对比

360压缩和快压哪个好?360压缩和快压区别对比

更新时间:2024-03-3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对于电脑系统,压缩软件是必不可少的,360压缩和快压是两款常见的压缩软件,它们都拥有许多用户,并提供多种压缩和解压缩功能,这两个压缩软件到底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就针对360压缩和快压两款常见的压缩软件进行对比。

360压缩和快压哪个好

360压缩介绍:

    360压缩是由著名的互联网安全企业奇虎360推出的一款免费压缩软件。它提供了强大的压缩和解压缩功能,支持多种常见的压缩格式,如ZIP、RAR、7Z等。360压缩还具备文件加密和分卷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保护私密文件和方便地分割大文件。此外,360压缩还集成了云存储和文件共享功能,可以方便地将压缩文件上传到云端或分享给他人。

360压缩

快压介绍:

    这是一款免费、方便、快速的压缩和解压缩软件,拥有一流的压缩技术。它是国内第一款具备自主压缩格式的软件,因此在压缩效率上表现优异。

快压

360压缩和快压哪个好用?

    答案:综合考虑的话,个人比较推荐360压缩,理由如下:

    压缩速度:360压缩的压缩速度相比传统软件提升了2倍以上,而快压在压缩映像文件、视频文件和图片文件时的速度并不如360压缩快。

    格式支持:360压缩支持多达37种压缩文件格式,包括7z、zip、rar等,相比快压支持的4种压缩格式(kz、7z、zip、rar)和18种解压格式,360压缩提供了更广泛的格式支持。

    安全性:360压缩具有扫描木马的功能,这为用户在使用压缩文件时的安全性提供了额外的保障

    额外功能:360压缩不仅支持多种主流压缩格式,还提供了加密、修复压缩包、密码恢复等功能,确保了文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此外,它还特别优化了默认压缩设置,使得压缩速度比传统软件提升了2倍以上。而快压则以其自定义压缩级别和解压密码保护的功能为特色,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压缩级别,并保护重要文件的隐私性。

    用户体验:360压缩注重用户体验的改进,其界面简洁清爽,操作更加便捷。而快压则以其高效的压缩和解压功能为核心,提供了方便的文件传送功能,如多卷压缩,使得大文件的传送更加便捷。

     广告:快压与360压缩在广告方面的差异明显,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使用体验。快压软件内含有广告,这些广告通常以弹窗形式出现,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干扰用户的使用。尽管快压具备多样的功能和格式支持,但广告的存在使得部分用户对其持保留态度。而360压缩则坚决摒弃广告,延续了360系列软件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无打扰、无广告的压缩与解压环境。对于注重纯净使用体验的用户来说,360压缩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360压缩有必要安装吗?

    答案:有必要。360压缩有必要安装理由如下:

    1、360压缩是一款永久免费、无广告的软件,兼容性好,几乎支持所有常见的压缩文件格式,且解压速度快,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压缩软件,可以取代老一代压缩软件。

    2、360压缩内置云安全引擎,可以检测木马,非常安全。同时,它做了很多交互细节的改进,比老一代压缩软件好用很多。

  3、360压缩支持修复压缩包、密码恢复等功能,外观简洁清爽,使用体验好。

但是,在安装使用时,需要注意关闭不需要的弹窗、广告、绑定等,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和误操作。此外,虽然360压缩是一款优秀的软件,但用户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习惯来选择是否安装。需要注意的是,某些用户可能对360系列产品存在负面印象,比如可能会担心安装360压缩后会附带安装其他不需要的软件(即“全家桶”现象)。但实际上,360压缩并没有这种现象,用户可以放心安装使用。同时,对于任何软件的安装,都建议从官方网站下载,以确保软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360压缩软件官方下载相比传统软件,压缩速度提升了2倍以上,支持更多、更全面的压缩格式,360压缩内置木马扫描功能,更安全,大幅简化了传统软件的繁琐操作,还改进了超过20项的使用细节,拥有全新的界面。

360压缩功能特色如下:

双核引擎

软件支持RAR内核,7z和RAR双内核的结合,可以无缝的兼容RAR格式。

永久免费

软件是免费使用的,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

极速轻巧

压缩和解压的速度极快,比通常的压缩软件要快上2倍以上。

兼容性好

能够支持各种格式的压缩和解压,生成的压缩包文件也可以被各种软件进行解压。

木马检测

自带扫描杀毒功能,帮助你更好的进行使用。

    以上就是360压缩和快压哪个好?360压缩和快压区别对比分析,更多精品教程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