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电脑解压软件有哪些?电脑解压软件哪个好详细对比

电脑解压软件有哪些?电脑解压软件哪个好详细对比

更新时间:2024-04-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对于电脑解压缩软件是必不可少的,电脑解压软件有哪些呢?目前电脑解压有:360压缩、winrar压缩、2345好压、7zip压缩等等,那么电脑解压软件到底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就针对电脑解压软件哪个好用详细对比。

电脑解压软件有哪些

电脑解压软件有哪些

答案:目前市面上的压缩五花八门,比如:360压缩、winrar压缩Bandizip、快压、2345好压、7zip压缩等等,当然还有一些常用的解压软件。

360压缩介绍:

360压缩是由著名的互联网安全企业奇虎360推出的一款免费压缩软件。它提供了强大的压缩和解压缩功能,支持多种常见的压缩格式,如ZIP、RAR、7Z等。360压缩还具备文件加密和分卷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保护私密文件和方便地分割大文件。此外,360压缩还集成了云存储和文件共享功能,可以方便地将压缩文件上传到云端或分享给他人。

 

360压缩

bandizip介绍:

    bandizip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上手且免费的压缩软件,支持多种压缩格式,具有高速压缩解压和丰富的高级功能,适用于各种压缩和解压需求。

bandizip介绍

快压介绍:

    这是一款免费、方便、快速的压缩和解压缩软件,拥有一流的压缩技术。它是国内第一款具备自主压缩格式的软件,因此在压缩效率上表现优异。

 WinRAR介绍:

WinRAR是一款历史悠久的压缩软件,以其高压缩率和稳定性受到许多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在处理RAR格式文件方面表现优异,但它是收费软件,免费版本包含广告,如果用户不介意广告,可以选择使用WinRAR。

winrar

2345好压介绍:

2345好压是由2345软件推出的一款免费压缩软件。它提供了简洁友好的界面和丰富的压缩功能。2345好压支持多种压缩格式,如ZIP、RAR、7Z等,并提供了强大的压缩比率,可以有效地减小文件大小。除了压缩和解压缩功能外,2345好压还具备文件加密和分卷功能,方便用户保护文件和处理大文件。此外,2345好压还集成了云同步和文件分享功能,可以方便地与他人分享压缩文件。

2345好压

电脑解压软件哪个好?

答案:要说电脑解压软件哪个好的话,综合考虑的话,个人比较推荐360压缩,理由如下:

1、360解压、winrar解压、2345好压、7zip解压几款软件都是帮助用户压缩解压文件的实用工具。其中360解压支持将文件压缩为zip、7Z格式,WinRAR软件可以帮助你将文件压缩为rar、zip两种格式。其中zip格式两款软件都是支持的。

2、360压缩软件还支持解压39种格式的压缩文件。而且WinRAR软件只支持解压14种格式的压缩文件,相对来说360压缩更有优势。

3、360压缩软件内置云安全引擎,如果你的压缩包中有着危险文件、木马等,360压缩软件可以一键检测出来,提示用户文件的安全性,winrar、好压、7zip软件则是没有这个功能,所以360压缩软件安全性较好。

 4、360压缩软件是一款提供给用户免费使用的压缩解压软件,不需要花钱就可以进行使用,WinRAR软件则是需要收费的,这个方面360压缩更受用户喜爱。

 5、目前360压缩软件永久免费、无广告的软件,兼容性好,几乎支持所有常见的压缩文件格式。

 

以上就是电脑解压软件有哪些?电脑解压软件哪个好详细对比,更多精品教程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