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win10激活状态查询方法 win10如何查看永久激活?

win10激活状态查询方法 win10如何查看永久激活?

更新时间:2017-08-0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升级Win10后很多朋友都会有这么一个问题,我的Win10是不是永久激活了,还是只有180天时间时间?或者说,Win10是否永久激活怎么查询?好吧,小编教你一招,让你用一个命令就能知道Win10是否完美永久激活!

最近好多用户更新Windows10后,发现无法直接查看激活时间,是不是永久激活了。

对于之前一直使用盗版的用户开始火急火燎了。所以今天特地和大家分享下怎么查看Windows10系统激活信息和是不是永久激活了。

win10激活状态查询方法

1、使用 Windows + 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命令框运行: slmgr.vbs -dlv 命令可以查询到Win10的激活信息,包括:激活ID、安装ID、激活截止日期等信息。

2、运行: slmgr.vbs -dli 命令可以查询到操作系统版本、部分产品密钥、许可证状态等。

3、运行:slmgr.vbs -xpr 命令可以查询Win10是否永久激活。

slmgr.vbs -xpr】这个命令可以让你知道Win10是否永久激活


Win10是否永久激活怎么查?一个命令就OK

如果Win10系统没有激活,显示是这样的


4、运行:winver 命令可以查询系统内核版本,以及注册用户信息,如下图所示:

 

        总结:非特殊情况,【slmgr.vbs -xpr】这个能查询Win10是否永久激活的命令就够用,简单粗暴。

   想获得详尽的Win10激活状态信息,【slmgr.vbs -dlv】这个命令就是万能的存在。

   只想知道Win10的版本号,【Winver】就是最简单的方式。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