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联想Thinkpad E456笔记本如何将自带win10改win7系统

联想Thinkpad E456笔记本如何将自带win10改win7系统

更新时间:2017-09-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新的Thinkpad笔记本默认预装了windows10系统,很多用户不喜欢win10系统,打算安装win7系统,但是预装win10的机型默认是UEFI引导,如果要换win7系统需把UEFI改成传统的BIOS,那么Thinkpad笔记本win10要怎么改装win7系统呢.

 

操作步骤如下:

一、BIOS设置更改(安装WIN7系统重要一步)

1重启笔记本,连续按F1(Fn+F1)进入BIOS界面,在Security下选择Secure Boot,按回车;

设置Security下Secure Boot选项

 

2选择Secure Boot按回车选择Disabled,关闭安全启动,如下图所示;

关闭安全启动

3ESC返回,在Startup下,把UEFI/Legacy BootUEFI Only改成Legacy Only,如下图所示;

改Legacy Only模式

 

4Restart下,选择OS Optimized Defaults回车,改成DisabledOther OS,接着选择Load Setup Defaults回车进行加载,如下图所示;

关闭Load Setup Defaults

 

5最后按F10保存,选择Yes回车,如下图所示;

F10保存

 

6插入U盘启动盘,重启时按下F12(Fn+F12),打开快速引导菜单,选择USB HDD回车从U盘启动,如下图所示;

从U盘启动

 

 

二、转GPT分区格式为MBR分区格式

进入PE中运行分区工具(DiskGenius),将分区表格式为GUID格式,我们需要把格式改成MBR格式.

进入PE运行diskgenius分区工具

 

1、我们看到分盘卷有ESPMSR

查看硬盘分区类型 

2、删除所有分区卷。

删除所有分区卷 

3、全部删除后,保存更改。如下图所示:

保存删除分区更改 

4、打开硬盘,点击转换分区表类型为MBR格式,如下图所示:

转换分区表类型为MBR格式 

5、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中选择确定。注:一般GUI分区表格式支持超过2TB以上的硬盘分区,而MBR分区表类型只支持2TB以下的硬盘。

确定更改 

6、转换MBR成功后,选择快速分区,根据要求创建自己的分区。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开始分区,如下图所示:

快速分区成MBR格式 

7、分区开始后,会出现格式化盘符的提示窗口,等待完成。退出DiskGenius软件。

格式化新建MBR分区 

三、安装WIN7系统

 

下面的操作想必大家都会了,只需要按正常的方式安装WIN7系统即可,点击桌面的“U大师一键还原”点击开始安装。

安装WIN7系统

 

恢复完后重启电脑就可以自动安装WIN7系统了,我们就可以把WIN10系统改成WIN7了,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学习一下,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