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ThinkPad X250笔记本win10改win7系统

ThinkPad X250笔记本win10改win7系统

更新时间:2017-11-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ThinkPad X250这一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就是电池续航能力。它就是ThinkPad X250,采用72Wh的6核电池,可提供20小时的超长续航。再加上笔记本经典的外观设计,全黑的机身极具辨识度。ThinkPad X250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顶盖,强度极高。但预装的是win10系统,网友不是很喜欢WIN10各方面的体验感,想安装WIN7系统,那么这款ThinkPad X250笔记本如何改win10系统为win7呢,下面小编就根据这款笔记本给大家制作了一个安装win7系统的教程

安装操作步骤:


一、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准备一个最少8G空间大小的U盘

2、U盘启动盘工具下载:U盘启动盘工具下载(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4,一键装机自动注入usb3.0和nvme驱动)

制作U盘PE启动盘视频教程) 

 

 

3、WIN7系统下载:联想笔记本WIN7 64位系统(支持8代CPU集显+NVME固态+USB3.0)


二、
ThinkPad X250笔记本win10win7系统bios设置步骤(WIN10改WIN7重要一步)

 
1
、重启笔记本按F10F2进入BIOS设置,按方向键移动到Security,将secure boot改成disabled,关闭安全启动,如下图所示;

 

ThinkPad X250关闭安全启动

2、选择startup,UEFI/legac boot priority下,设置为Legacy First(传统模式优先)

ThinkPad X250更改为传统模式

 

3Restart下,选择OS Optimized Defaults回车,改成DisabledOther OS,接着选择Load Setup Defaults回车进行加载,然后按F10保存设置;

 

关闭OS Optimized Defaults

4、保存设置后自动重启进入LOGO画面时,一直按F12,选择U盘启动,如下图所示;

ThinkPad X250笔记本设置U盘引导

 

三、改硬盘分区格式为MBR分区

1、选择U盘启动盘进入PE后,在桌面上运行DiskGenius分区工具,点击菜单栏的【硬盘】,选择【转换分区表类型为MBR格式】,然后点击【快速分区】进行分区;

改硬盘分区格式为MBR分区 

详细GPT分区转MBR分区教程进入

四、安装WIN7系统

1运行桌面的"U大师一键快速装机"工具,然后选择win7系统镜像文件,以c盘为系统盘,把win7系统安装在c盘中,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加载一键快速装机工具安装WIN7
 

2、提醒程序将执行还原操作格式化C盘数据,点击“是(y)”按钮,如图所示:


 开始格式化C盘开始恢复系统
 

3、最后,等待释放GHO安装程序,电脑便会自动重启电脑。

  系统恢复过程
 

4、电脑重启后,系统会自动完成后续的程序安装,直到看到桌面,系统就彻底安装成功了。

 ThinkPad X250系统安装过程



以上就是ThinkPad X250 win10改装win7系统的方法,安装前务必备份所有数据,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