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详细介绍电脑安装那种系统会比较适合自己

详细介绍电脑安装那种系统会比较适合自己

更新时间:2018-07-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通常我们买了一台电脑回来首先就要给自己电脑装一个系统才能进去,在现在电脑时代,我们都知道Windows系统有WinXPwin7,win8,win10等,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给自己的电脑安装那种系统会比较适合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给自己的pc装适合的电脑。

 

安装电脑系统

 

 

使用系统的时候,我们遵循一个原则,流畅性>观赏性

 

使用计算机的第一体验就是流畅,在美观再好看的东西,让你一动一卡,相信我们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糟糕的体验!

 

因此这么来分,我们就按照配置来,只选对的:

 

这里我们不说硬盘,因为就小编见过的硬盘没有一个少于120G的,这么大空间,无论是装什么系统都是可以的。另外忽略掉cpu,只要双核cpu基本都可以运行64位系统,所以这两项基本不论,主要看内存!

 

 

Xp选择标准:内存小于或者等于2Gxp运行内存一般在300M-500M左右,运行完成之后,我们还有内存可以挂个qq,装个360卫士,看个电视,再开几个网页,系统一般能流畅运行。

 

 

Win7 32位标准:内存大于2G小于4Gwin7 32位内存一般都是800M左右,如果只有2G内存,随意运行几个程序,特别是大型一点的程序,你会发现程序反应时间会很慢,所以在内存只有2G的时候不建议使用win7系统,华丽的背后是更多的内存占用。

 

 

Win7 64位推荐内存:4G以上内存,64位系统理论上cpu的运算速度会是32位的一倍左右,当然这是理论上的速度!所以在我们内存大于等于4G的时候,为了发挥出机器的实质性能不至于浪费,我们选择64位系统。

 

 

至于win8win10基本要求配置都跟win7没有多大区别,所以在硬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安装win7还是win8还是win10这要看各位网友自己的喜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给自己电脑选合适的系统的挑选方法了!买了新电脑的小伙伴如果不知道怎么挑选就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然后自己做选择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