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gpt转mbr分区出现指派驱动器号时出现错误00000002怎么办?

gpt转mbr分区出现指派驱动器号时出现错误00000002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刚刚买了台新电脑win10系统想换成win7,用pe装系统时重新将gpt分区改成mbr分区,发现我们用diskgenius软件在格式化分区时指派驱动器号时出现错误00000002,出现这情况就无法安装系统了,那么出现该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指派驱动器号时出现错误00000002


gpt转mbr分区diskgenius软件在格式化分区时指派驱动器号时出现错误00000002解决方法:

1,在转MBR格式后格式化指派分区出现错误的硬盘上右键选择“清除扇区数据”,如下图所示;
 
清除扇区数据



2,然后点击清除,如下图所示;
 
清除
清除
 
 

3,接着会弹出警告提示,清除扇区会破坏数据,我们这里点确定(注意要保存数据),如下图所示;
 
 
清除
 

4,接着就会开始清除扇区数据,一般硬盘容量越大,清除的时间越长,但我们这里不用等清除完成,可以到清除1-2分钟后点取消后即可,如下图所示;
 
 
开始清除扇区数据
取消开始分区
注:取消后我们就可以按正常流程转MBR或格式化分区了。



以上就是gpt分区转mbr分区格式化指派驱动器号时出现错误00000002错误解决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