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区别?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哪个好用?

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区别?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哪个好用?

更新时间:2019-01-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随着Win10系统不断的普及与推广,目前新电脑基本强制安装Win10系统。而在Win10系统又分好几种版本,例如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等,那么Win10系统各个版本,现在大部分用户用的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比较多,但有很多用户还不知道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的区别,也不知道用哪个好,下面电脑系统城分享一下Win10企业版和专业区别以及哪个好。

win10哪个版本好用?

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的区别:

一、win10企业版

Win10企业版在拥有Win10专业版所以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Direct Access、支持应用白名单的AppLocker、通过点对点连接与其他PC共享下载与更新的BranchCache以及基于组策略控制的开始屏幕等功能。普通用户无法免费升级到Win10企业版,Windows10企业版需要批量许可授权。win10企业版不带小娜、EDGE浏览器、应用商店,可关闭自动更新,没有自带应用等特性。

 

二、win10专业版

专业版用加入了域、群策略管理、BitLocker、企业模式IE浏览器、Assigned Access 8.1、远程桌面、Hyper-V客户端、加入Azure活动目录、浏览Windows10商业应用商店等全新的功能。拥有Win7以及8.1专业版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专业版。win10专业版自带小娜、EDGE浏览器、应用商店等应用,相比win10企业版本功能更多,但这些功能有些用户又不想用,所以就比较多选择win10企业版。

 

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的哪个好用?

Win10企业版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核心卖点在于针对企业用户增加了相应的功能,如部署和管理PC,Windows To Go,虚拟化和先进的安全性等功能。Win10然企业版更丰富,比如支持Refs分区,Windows To Go等功能,但考虑到普通用户,基本用不上企业版的功能,加之企业版由于加入了更多功能,更占硬盘空间,正版授权费更贵(盗版不需要考虑,直接企业版走起),因此普通个人用户选择专业是最好的选择,企业用户则选择企业版是更好的选择。

简单来说,Win10专业版和企业版的选择,主要看使用需求或者说看使用对象。

 

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推荐

 

联想电脑GHOST WIN10 64位 企业版 V2019(1803LTSC版)Win10众多版本中,很多用户都偏爱Win10 LTSB(企业)版本,由于没有自带小娜、EDGE浏览器,可关闭自动更新,没有自带应用等特性!联想电脑GHOST WIN10 64位 企业版 V2019(1803LTSC版)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不仅恢复了开始菜单,而且增强了开始菜单的功能,而且支持全屏运行。

联想电脑GHOST WIN10 64位 LTSC版 V2019(1803企业版免激活

win10企业版

 

联想专用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版2004 (完美激活)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系统通过微软正版认证系统在线认证,支持在线升级更新。自带小娜、EDGE浏览器、应用商店等应用,相比win10企业版本功能更多.

联想专用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版 V2020(2004专业版免激活

安装图集-正在部署过程

 

以上就是Win10企业版和专业版的区别,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