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2019最新用U盘安装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详细步骤

2019最新用U盘安装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详细步骤

更新时间:2019-03-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联想win764位旗舰版怎么用U盘安装?联想电脑系统是比较受用户欢迎的操作系统,联想系统安装非常简单,安装后会自动执行激活操作,并自动安装好大部分的驱动,省时省心。有用户下载了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但是不知道怎么安装,这里推荐用U盘的方式安装最稳定,万一安装失败我们还可以重装安装,下面小编以U盘安装为例,跟大家介绍联想win764位旗舰版安装教程步骤。

 

安装前注意事项:

1、首先得找一个8G的U盘,制作好U盘启动盘.

2、首下载好联想win7 64旗舰版系统,注意先下载本地硬盘中再复制到U盘中,切记不要直接下载U盘中,防止下载的数据有问题导致安装失败。

 

相关推荐

怎么制作u盘启动|u盘启动制作工具详细教程

u盘怎么给电脑分区?U盘给电脑分区详细教程

重装系统怎么格式化所有盘|用U盘全盘格式化重装系统 

 

用U盘安装联想电脑系统win7 64位旗舰版准备工具

1、U盘启动制作工具: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下载(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

2、联想系统统win7 64位旗舰版:联想系统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支持usb3.0和nvme)

 

     用U盘安装联想系统win7 64位旗舰版步骤:

    一、U盘启动盘制作及下载win7 64位旗舰版过程:

     安装:安装之前请尽量关闭杀毒软件(因为U盘启动会对磁盘进行读写,可能会被杀软误报导致制作失败)Windows XP系统下直接双击运行即可,在Windows7/8/10系统请点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然后打开软件会检测您的电脑信息,我们选择启动U盘这项。如下图:

 

小兵一键重装信息检测

  

2、尽量退出杀软和安全软件以防误报,确认U盘里没有重要数据后,点击“一键制作启动U盘”按钮进行制作。(注意:使用其他启动工具制作过的U盘如果制作失败请尝试先执行初始化U盘再进行制作。最好先初始化一次--还原U盘,再重新制作成启动盘) ,如下图:

 

选择U盘开始制作U盘启动  

3、点击“一键制作U盘启动U盘“后开始下载PE,下载完后自动写入U盘启动盘,这个时候我们只要耐心等待制作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U盘启动盘制作过程中 

4、点制作完成后,会弹出成功的提示,就代表U盘启动盘制作完毕,下面就是开始下载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到U盘中,如下图:

 

制作U盘启动成功提示

 

5、接下来制作完成后我们把下载好的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下载好放到U盘根目录,如下图:

 

复制深度win7 64位系统到U盘中

 

6、点制作成功后,我们可以通过启动键查询来看下如何快速设置U盘启动进入PE,一般电脑是开机按F12,大家可以根据下面快捷键查询,如下图:

 

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查询

 

7、经过将U盘设置为第一启动后,在启动win8pe时,稍等片刻电脑会自动进入到WIN8PE系统界面,进入后就可以进行维护或者安装系统了,系统可以提前下载好放到U盘目录内。如下图所示 :

 

U盘启动加载PE
 
 

二、安装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步骤

1、进入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进入PE后,运行桌面的"小兵一键装机"工具,然后首先点击浏览,在U盘找到我们下载好的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以c盘为系统盘,把联想win7 64位系统安装在c盘中,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加载一键装机工具选择win7镜像
 

2、点击开始后,等待释放GHO安装程序,电脑便会自动重启电脑。 

 

win7系统恢复过程 

3、拔掉U盘电脑重启后,系统会自动完成后续的程序安装,直到看到联想win7 64位系统桌面,系统就彻底安装成功了。

 

 联想系统win7 64位旗舰版安装过程

 
以上就是用U盘安装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步骤,大家可以按此方法去安装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