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技嘉主板怎么开启intel vt-x虚拟化技术(2016年以后新主板)

技嘉主板怎么开启intel vt-x虚拟化技术(2016年以后新主板)

更新时间:2019-03-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技嘉主板怎么开启VT虚拟化技术?最近有很多网友问,我2016年后的一些技嘉新主板不知道怎么开启intel vt-x虚拟化技术,新BIOS界面和以前不同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开启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016年后的技嘉主板开启VT虚拟化技术的步骤。
  

技嘉主板BIOS中开启intel vt-x虚拟化技术步骤:

1、重启电脑连续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如下图所示

 

按DEL进入BIOS设置

 

2进入BIOS后,由于有些网友英文不好,可以进入BIOS后切我为中文(简体),如下图所示;

 

 切换简体中文

 

3按键盘方向键右键切换到“芯片组”选项,将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VT-x)选项设置为启用,如下图所示;

 

 将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VT-x)选项设置为启用  

4、以上操作完成后,技嘉intel vt-x虚拟化技术启用了,改好bios按键盘上的F10保存,如下图所示;

 

F10保存设置

     

以上就是技嘉主板开启intel vt-x虚拟化技术的方法,该方法适合2016年以后的技嘉主板,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