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diskgenius怎么用,diskgenius分区使用详细教程

diskgenius怎么用,diskgenius分区使用详细教程

更新时间:2019-05-1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很多用户电脑出现问题以后就要重新安装系统,很多用户发现自己的电脑分区是非常不合理,那么就要重新进行分区,分区好了才能够进行U盘装机,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样进行分区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使用diskgenius分区的图文教程。

相信大家对diskgenius这款软件都不会陌生。但是可能对这款软件操作方面不是很熟悉,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款软件,我们知道在对新的硬盘进行系统安装时需要对硬盘分区,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使用diskgenius分区的方法。

 

diskgenius使用分区准备工作:

1、转移硬盘所有的重要文件
   2
、准备8G容量U盘一个: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4,一键装机自动注入usb3.0和nvme驱动)

diskgenius使用分区步骤如下:

1、进入PE中运行分区工具(DiskGenius),如下图所示;

运行PE中的diskgenius分区工具 

2点击确定开始分区,如下图所示:

快速分区(转MBR格式) 

3、分区开始后,会出现格式化盘符的提示窗口,等待完成。退出DiskGenius软件。

 

格式化盘符完成分区

以上就是使用diskgenius分区的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