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Win11怎么安装Android子系统?Win11安装Android子系统教程

Win11怎么安装Android子系统?Win11安装Android子系统教程

更新时间:2021-10-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系统之家

      微软公司发布了Windows11最新的安卓子系统。此次的安卓子系统官方说明适用于Beta测试版,而我们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在Dev渠道中使用。但不知道怎么安装使用,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具体怎么安装吧!

  Win11安装Android子系统提前条件:

  • 1,电脑需要安装在 Windows 11(Build 22000.xxx series builds)上,并满足硬件要求;

  • 2,用户需要为电脑的 BIOS/UEFI 启用虚拟化;

  • 3,电脑的地区必须设置为美国;

  • 4,电脑必须处于 Win11 Beta 通道(Dev 通道将在后续支持);

  • 5,用户需要有一个美国亚马逊帐户才能使用亚马逊应用商店;

  Win11安装Android子系统操作步骤:

  一、先将系统升级至Windows11最新的DEV或BETA版,接着将时区改成美国地区,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设置】,如下图所示;

设置

  2,找到时间和语言,点击【日期和时间】,如下图所示;

日期和时间

  3,再次点击【语言和区域】,如下图所示;

语言和区域

  4,选择区域-国家或地区,定位到美国,如下图所示;

更改时间为美国

  5,完成以上操作,就成功切换时区为美国。

  

       二、开启VT虚拟化vt是什么?vt虚拟化怎么开启?(附带各主板开启vt教程

 启用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VT-x)

  三、开启电脑的hyper-v和虚拟机平台,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程序】,如下图所示;

程序

  2,找到【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并且打开,如下图所示;

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3,打开后,找到【hyper-v】和【虚拟机平台】,勾选后确定,如下图所示;

hyper-v

 

虚拟机平台

 

  4,等待功能的安装完毕,再点击立即重启电脑,重启之后就可以进行程序的安装了。

 

  四、支持安卓子系统文件下载及安装,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下载以下两款文件: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V1.7.32815.0 官方版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cFCqA3aoECmOgMu9-kwOw(提取码:XTZJ)

  Microsoft.UI.Xaml V2.6 官方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1,下载完毕后,在菜单的搜索中搜索【Windows powershell】,并且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dows powershell

  2,进入后,输入Add-AppxPackage -Path 和文件存储的位置。例如图片所示。首先安装Microsoft.UI.Xaml,之后再安装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3,等待安装完毕我们就可以打开体验安卓子系统啦!

win11安装安卓子系统教程

 

Win11安装Android子系统教程,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