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映泰主板怎么开启vt 映泰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

映泰主板怎么开启vt 映泰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

更新时间:2022-03-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使用映泰主板的小伙伴们问我,映泰主板怎么开启vt虚拟。大多数可以在Bios中开启vt虚拟化技术,当CPU支持VT-x虚拟化技术,有些电脑会自动开启VT-x虚拟化技术功能。而大部分的电脑则需要在Bios Setup界面中,手动进行设置,因为在默认情况下,vt虚拟化技术这个选项是禁用状态的。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映泰主板开启VT虚拟化的教程。

映泰主板主板开启VT虚拟化注意事项:

CPU是Intel(英特尔)的话,虚拟化技术即VT,VT全称是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CPU是AMD的话,虚拟化技术即SVM,SVM全称是Secure Virtual Machine Mode。

映泰主板开启VT虚拟化步骤:

1重启电脑,屏幕亮起后,连续按F2,或DEL键(不同型号的映泰主板,启动菜单热键会不一样),进入BIOS,如下图所示

进入bios

 

2、切换到 Advanced (高级) 选项,然后点击进入 CPU Configuration (CPU配置) 开启虚拟化,如下图所示;

 

CPU Configuration

 

注意:不同型号的映泰主板,BIOS界面不相同,VT的叫法也不相同;

 

3、 然后将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虚拟化技术)选项,把 Disabled 修改为 Enabled ,代表开启VT虚拟化,如下图所示;

 

开启vt虚拟化

 

4、按保存键F10 保存并退出 (Save & Exit),VT就成功开启。

 

注:如果找不到相关选项,可以在不同的顶部菜单栏,根据关键词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Virtual、Virtualization、VT-X、SVM、虚拟化技术等,来找到VT设置。

主板型号和CPU不同的话,BIOS设置方法可能会不同,该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以上就是映泰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帮助,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更多精品教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