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中兴新支点系统怎么安装Windows软件?中兴新支点安装win软件方法

中兴新支点系统怎么安装Windows软件?中兴新支点安装win软件方法

更新时间:2022-07-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全新版发布了,安装更简单,运行速度更快了,但由于软件厂商开发对应版本的软件不多,导致很多软件不能用,那能不能直接安装Windows的软件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在新支点操作系统安装Windows软件。

中兴新支点安装windows软件方法


      中兴新支点安装windows软件方法步骤:
  1、我们需要借助“CrossOver”软件。在软件中心下载安装好微信后会自动安装好“CrossOver”软件的,然后在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找到“CrossOver”。

 

打开CrossOver

 

  2、首次打开如果出现下面弹窗,直接点“是”。
 
开始安装CrossOver


  3、如果出现下图的错误(如没出现请忽略这一步):
 
CrossOver安装出错


  4、在桌面右键打开终端,然后输入:sudo dnf install --best vte291,然后按回车键,然后再输入“y”,然后再按回车键,等待下载安装完毕,重新打开“CrossOver”软件即可。
 
CrossOver安装出错修复方法


  5、打开“CrossOver”软件就可以看到已安装好的微信。

 

打开CrossOver软件


  6、点击底部“安装Windows软件”,在弹出的窗口中,你可以在搜索栏尝试搜索你想要安装的软件。点击左下角“查看所有可用应用程序”,我们能看到各种分类的可安装的Windows软件。

安装Windows软件


  7、点击选中分类下的软件,我们能看到软件的星级,星级代表软件的兼容程度,例如五星是近乎完美兼容,四星则是运行良好等。大家可以根据兼容程度选择安装。(建议安装4星和5星的软件

 

安装Windows应用软件


  8、点击选中列表的软件,点击继续-安装,将会下载该软件,然后等待弹出安装界面,之后和Windows下安装一样,按提示完成安装即可。

 

安装win软件过程

 

安装win软件成功


  9、如果要卸载Windows软件,可以在CrossOver里找到相应的容器里的卸载里删除。
 
卸载windows软件


      自定义安装exe软件的方法:

  1、另外我们自行下载的.exe软件也可以通过CrossOver安装。同样是点击工具首页底部的“安装Windows软件”,点击上方的选择安装包-选择安装文件,然后找到你下载的.exe软件,点击打开-继续。

安装exe软件


  2、然后在列表中选择“未列出的应用程序”,点击继续-安装,弹出安装界面后,和Windows下安装一样,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即可。(可以自行更改容器的系统模板,如选择Win7或Win10等)

自定义软件安装

 

安装成功


  温馨提示:自行下载的exe文件通过CrossOver安装软件只是临时的解决办法,可能会存在兼容性能问题,影响使用体验,建议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谨慎安装。

以上就是中兴新支点系统安装Windows软件步骤,更多精品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