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2023显卡跑分排行榜_2023显卡选购知识推荐

2023显卡跑分排行榜_2023显卡选购知识推荐

更新时间:2023-01-1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显卡的价格已经降了很多,让不少游戏玩家想要为自己的电脑更换一张好显卡,但是不知道什么显卡好,下面我们通过2023显卡跑分排行榜来告诉大家显卡的好坏。

2023显卡跑分排行榜:

2023显卡跑分排行榜

 

2023显卡选购知识推荐

一、丐版显卡

1、相信不少朋友都听说显卡有丐版和旗舰版的区别。

而且丐版的价格一般都便宜不少,所以会担心它的质量问题。

那么,丐版的显卡和旗舰版具体区别是什么,能不能购买呢?

丐版显卡

2、其实它们的性能和是一样的,区别在于其他配置和做工方面。

一般来说,丐版会减少风扇、选择便宜的材料、降低做工质量。

结果就是,丐版散热较差、噪音大、外观不好看,且一定没有RGB灯光。

3、因此,只考虑性能的话丐版是可以购买的,它的性价比要比旗舰版高不少。

二、N卡还是A卡

1、除了丐版外,一般我们还会考虑买N卡还是A卡。

相同性能下,A卡的价格是会低于N卡的。【显卡天梯图】

其中A卡在中低端市场表现更好,而N卡在中高端层面更加优秀。

2、如果只是要看视频、日常使用,玩玩小游戏的话,A卡比较合适。

如果需要玩大型游戏或者3D渲染后期的话,N卡的优化和功能更好。

N卡还是A卡

三、显卡品牌

1、由于我们是很难买到旗舰显卡的。

因此发现同一个显卡型号不同品牌价格有区别。

其实不同品牌显卡性能是一样的,主要区别在于做工、售后等方面。

2、一般来说一线品牌用料扎实,售后好,更推荐购买,不过价格也会更贵。

(不过一线品牌也有丐版显卡,它一般是不如二线品牌旗舰版显卡的)

3、具体的显卡品牌排行可以参考下图:

显卡品牌

amd显卡品牌

 

以上就是2023显卡跑分排行榜_2023显卡选购知识推荐,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