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系统蓝屏界面显二维码怎么办

Win10系统蓝屏界面显二维码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7-09-1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相信不少用户肯定不想遇到电脑蓝屏这种问题,最近有些用户的win10系统就出现了蓝屏,可奇怪的是蓝屏的页面上没有显示错误代码,却出现了一个二维码,这是怎么回事呢?扫描二维码后又会出现怎样的一个页面呢?大家在这里可以详细看下。
蓝屏
Win10系统蓝屏界面显二维码怎么办
我们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在扫过之后会自动进入“蓝屏错误疑难解答”页面。微软的这项设计非常实用和贴心,因为蓝屏之后电脑是不能用的,而让手机配合解决问题就是当前最有效的办法。
对于Win10蓝屏页面显示二维码,而不是错误信息或者错误代码,这可以说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变化,大家也可以放心地扫描二维码,这样就可以用手机查看蓝屏的相关信息和修复方法了。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