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709 系统永久激活方法

win10 1709 系统永久激活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自从升级安装了win10 1709秋季创意者系统以后,相信很多的用户和我一样想要永久激活win10系统吧,但是很多的激活工具是有时间限制的,那么永久win10激活如何操作呢?今天就为大家整理出win10 1709秋季创意更新系统版本永久激活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win10 1709系统永久激活操作步骤:

 

  1、现在我们可以看下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查看方法"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slmgr.vbs -xpr,点击确定,这样可以查看到当前系统的激活信息。大家可以发现,虽然系统激活了,但是只有180天时间到期。

 

 

运行输入命令slmgr.vbs -xpr

 

 

  2、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进入后点击更新与安全,在左侧的栏目中点击“激活”

 

 

进入更新与安全

 

 

进入激活

 

  3、点击更改产品密钥,输入PW48G-MNG8W-B9978-YWBRP-76DGY,显示无效时,关闭它,看下一步。

 

 

更改产品密钥

 

 

  4、接着再次点击更换产品密钥,输入以下其中任一密钥即可激活:TPJ6C-YY8KK-Y7XHQ-GDW7H-DFQJV、TPJ6C-YY8KK-Y7XHQ-GDW7H-DFQJV、BMBXP-J4MHQ-4K76K-C9VV8-248C9等(这些是win7,win8的MAK密钥),如果没有激活码可以去淘宝去购买批量激活码。

 

 

输入激活码

 

 

  5、激活成功后,点击更改产品密钥,输入: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就可以获得数字权利。如图:

 

 

激活成功

 

 

  6、再按“win+R”弹出运行,输入slmgr.vbs -xpr,看是否已永久激活。

 

 

再次输入slmgr.vbs -xpr查看是否已永久激活

 

 

  7、永久激活时的显示如下:

 

 

永久激活成功

 

         注:后一种方法是下载永久激活的win10系统

  关于win10 1709系统版本永久激活的方法就为大家详细分享到这里了,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但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一下想长期使用win10的朋友还是去购买正版win10系统及激活码来对win10激活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