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809设置任务栏颜色的具体方法

win10 1809设置任务栏颜色的具体方法

更新时间:2018-10-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大家知道win10 1809是2018年第二次大更新,是win10正式版的第六次版本大更新,那么win10 1809怎么设置任务栏颜色吗?大多数有个性的用户都会想给任务栏来个特别的颜色吧,那么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下面就通过文章来了解一下吧,操作十分的简单。

  win10 1809设置任务栏颜色的具体步骤:

  首先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选择个性化。

个性化

  在个性化窗口中继续点击颜色。

颜色

  在颜色中点击显示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的颜色的选项,然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样就可以修改电脑公司win10 1809的任务栏颜色了。

win10 1809的任务栏颜色

  以上便是整理的win10 1809设置任务栏颜色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