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应用商店在哪里?win10 1809打不开应用商店怎么办?

win10应用商店在哪里?win10 1809打不开应用商店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有最近有很多用户安装了win10,然后想在win10应用商店中下载东西,却遇到了应用商店无法打开的情况,点击应用商店就弹出“需要新应用打开此ms-windows-store”的提示,遇到此问题束手无策的用户,下面笔者教你win10打不开应用商店怎么处理。

      win10打不开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己win10 1809为例)

1、点击“开始菜单”按钮,选择“设置”,如下图所示;

选择“设置”

2、在设置界面选择“系统和安全”,如下图所示;

系统和安全

3、点击“系统更新”,点击“检查更新”,如下图所示;

检查更新

4、按组合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输入命令:wsreset,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输入命令:wsreset

5、接着任务栏搜索Powershell,如下图所示;

Powershell

6、右键点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下图所示;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复制一下命令

$manifest = (Get-AppxPackage Microsoft.WindowsStore).InstallLocation + '\AppxManifest.xml' ; Add-AppxPackage -DisableDevelopmentMode -Register $manifest

在Powershell桌面程序空白处点击一下快捷键复制过去,然后回车

win10打不开应用商店怎么处理

复制下面的命令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 Foreach {Add-AppxPackage -DisableDevelopmentMode -Register "$($_.InstallLocation)\AppXManifest.xml"}

回车可以解决应用闪退或无任何反应,系统自动执行

解决应用闪退或无任何反应

以上就是win10打不开应用商店处理方法,如果你使用win10系统过程中,遇到了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的情况时,可以按照以上的步骤进行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