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隐藏文件夹怎么显示?

win10隐藏文件夹怎么显示?

更新时间:2019-02-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相信大家都知道都知道,系统为了安全考虑会隐藏一些文件和文件夹,以防止误删,有些时候我们可以为了使用隐藏一些私密数据采取隐藏的方式,就得打开隐藏文件夹了,那么Win10正式版怎么显示文件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win10显示隐藏文件夹的方法了。

什么是隐藏文件?有爱学习爱技术的用户就发问了,隐藏文件是指在用户无法通过直接打开文件或者文件夹查看,有的用户也可以将一些重要文件隐藏,防止它人看到。Win10隐藏文件怎么显示?为此,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10显示隐藏文件夹的操作方法了。

win10怎么显示隐藏文件夹步骤:

1、打开“此电脑”,如下图所示;

此电脑

2、双击打开C盘,如下图所示;

win10

3、可以看到没有显示出来的文件夹是不全的,有些系统隐藏文件都没显示,如下图所示;

隐藏文件

4、点击“查看”,如下图所示;

隐藏

5、点选“隐藏的项目”,如下图所示;

勾选隐藏的项目

6、可以看到显示隐藏的文件是淡颜色的,如下图所示;

显示隐藏的文件

以上就是win10显示隐藏文件夹的方法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