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如何查看win10版本|查看win10版本两种方法

如何查看win10版本|查看win10版本两种方法

更新时间:2019-03-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些朋友问,我win10系统是从win7系统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所有不知道现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那么如何查看win10版本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查看win10版本。

查看win10版本两种方法

查看win10版本方法一:利用dxdiag查看

1.进入win10系统桌面,鼠标右键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选择运行打卡。

如何查看win10版本是什么

2.在打开的运行框中输入【dxdiag】,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

dxdiag查看win10版本

3.在弹出的DirectX诊断工具界面的下部我们就可以看到您的win10版本是什么了。

查看win10版本

查看win10版本方法二:利用winver命令查看

       1、首先打开运行框,直接按 Windows + R 快捷键呼出,然后输入命名“winver”后,按回车键或点确定运行命名,如下图所示。

Win10怎么用命令查版本 win10查看版本命令

        2、运行命令后,就可以看到当前Win10系统的版本了,如下图所示。

 

win10版本

以上就是查看win10版本的两种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