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怎么修改任务栏透明度?win10修改任务栏透明度教程

win10怎么修改任务栏透明度?win10修改任务栏透明度教程

更新时间:2019-09-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现在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越来越多,大家对自己电脑也喜欢设置的个性化一点。设置电脑桌面背景大家都会,那么win10的任务栏可以设置为透明会不会呢?下面就介绍一下win10任务栏百分百透明设置的方法教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win10修改任务栏透明度

win10修改任务栏透明度步骤:

1、首先我们单击开始菜单→设置—>个性化—>颜色,开启【便“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透明】选项,如下图所示。

个性化

2、我们在键盘上同时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如下图所示。

regedit

3、我们在注册表编辑器界面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路径。

修改注册表

4、我们对着打开的Advanced子项右侧页面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如下图所示。


5、对新建立的键值击右键进行修改,我们双击打开新建立的该子项键值,并将其的键值修改为“1”,点击确定按钮即可保存该键值的设置,如下图。


6、对着Win10系统的任务栏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打开任务管理器选项,打开任务管理器页面。在Win10系统的任务管理器页面中,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项,对着该程序击右键,使其重新启动即可,如下图。(如果任务栏直接就变化了,可以跳过这个步骤)

win10任务栏百分百透明设置教程6

7、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任务栏的透明度有了明显的变化,但是任务栏的透明程度在百分之80左右。如果想要达到100%完全透明,就必须下载第三方软件。这里使用到的软件名叫“startisback”,用户自行网上搜索下载地址,下载安装“startisback”并打开,如下图所示。

win10任务栏百分百透明设置教程7

8、我们将自定义外观选项下勾选“使用自定义开始菜单颜色”和“使用自定义任务栏颜色”的选项,并将旁边的两个拖拉至左边即可,最后单击应用-确定,如下图所示。

win10任务栏百分百透明

以上就是win10任务栏百分百透明设置方法教程,如果对任务栏要求不是100%完全透明,可以直接忽略最后2步。如果要完全透明,就必须下载第三方软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