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如何使用PowerShell重启局域网电脑

Win10如何使用PowerShell重启局域网电脑

更新时间:2019-10-2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在windows中的Powershell用处很多,最近有网友问我win10系统能不能用windows PowerShell来重启,下面电脑系统城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使用Windows PowerShell来重启局域网电脑的方法,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三个Windows PowerShell重启局域网电脑方法:


方法一:▲一台计算机重启

命令比较简单,直接输入:Restart-Computer


提示1:执行这个命令后,计算机会马上重启,如果计算机文件还没有保存好,请不要执行这个命令


Windows PowerShell


方法二:多台计算机集体重启

这条命令适合管理员使用,尤其是在要重启多台计算机的情况下,用这条命令会比一台台计算机去重启方便得多


命令行:Restart-Computer -ComputerName "Server01", "Server02", "localhost"


提示2:这里面,引号中的内容为是具体电脑在局域网中的名称,而“localhost”为本机

 

方法三:远程重启

对于需要远程重启的计算机,可以设置重启延迟时间;


命令行:Restart-Computer -ComputerName "Server01" -Wait -For PowerShell -Timeout 600 -Delay 5


提示3:其中“600”是秒数,600秒也就是10分钟。这条命令是让远程计算机最多等待PowerShell启动完毕十分钟;延迟为5秒,意为每5秒查询一次PowerShell启动情况。如果在十分钟内PowerShell启动,则在发现成功启动后立即重启;如果十分钟到时后仍未启动PowerShell,则远程计算机将重启。


以上就是Win10使用PowerShell命令重启局域网电脑的方法,如有其他电脑问题,或者要想了解更多技术教程,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