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如何清除运行历史记录?

Win10如何清除运行历史记录?

更新时间:2019-10-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运行,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找到,也可以直接按 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通常我们用过的一些命令,都会被运行保留下来,也就是说运行是具备历史记录功能的,但是有些用户想定期删除一下这些历史记录,那么应该怎么删除呢,这次电脑系统城就给大家带来了方法。不过这个方法需要删除注册表里面的项,大家记得备份好再进行操作。


运行历史记录


方法/步骤:


1、按 Win+R 组合键,打开运行,并输入:regedit 命令,确定或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运行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unMRU ,然后点击右键删除除“默认”以外的值,再打开运行的时候会发现“运行”的历史记录已经删除;


注册表编辑器


以上就是win10如何清除运行历史记录的方法教程,如果大家也想清除运行的历史记录,可以按照这篇文章的方法教程进行操作。要想了解更多技术教程,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