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待机死机怎么解决丨win10待机死机解决方法

win10待机死机怎么解决丨win10待机死机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很多的电脑用户们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win10系统只要进入待机状态就会死机,这个问题是什么原因呢,快来看看详细的解决教程吧~

       win10待机死机解决方法:

1、死机的原因有很多,一个是显卡驱动的问题,检查显卡驱动的更新,是否有BUG,建议安装稳定版的显卡驱动。

2、电脑硬件的故障,这个需要用户们自己检查机箱硬盘内存条和CPU主板是否出现问题。

3、死机重新开机以后,执行以下操作,按下键盘上的【win】+【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msconfig】。

win10待机死机怎么解决

4、然后在【服务】窗口中,勾选下方的【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然后再点击【全部禁用】

win10待机死机怎么解决

5、使用【Win】+【X】打开菜单,选择【任务管理器】

win10待机死机怎么解决

6、在【启动】窗口中,将所有的选项都全部【禁用】

win10待机死机怎么解决

7、然后重新启动电,如果还有问题,请将win10自动睡眠待机关闭。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广大用户们提供的win10待机死机解决教程了,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