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

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1-1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苹果电脑在生活中已经受到了超多用户的爱戴,但是在这上面安装win10系统的时候许多都出现了发热的情况,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快来看看吧。

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

1、首先将系统中的全部第三方安全程序和优化软件暂时关闭或者卸载掉。

2、右击任务栏打开“任务管理器”,进入启动选项卡,禁用来自第三方程序的相关启动项目。

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

3、按下“win+x”进入超级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在里面找到显卡驱动尝试将其卸载,随后重启,

之后系统会自动安装驱动,也可以下载驱动手动进行安装。

4、安装好后发热的话就依次打开“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高级设置”。

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您带来的mac装win10发热解决方法 ,如果一个方法不行就都试一下吧~想了解更多的问题请收藏电脑系统城哟。欢迎您的查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