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903 DOTA2进游戏闪退解决方法

win10 1903 DOTA2进游戏闪退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2-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有部分的用户们将系统更新到1903版本以后,发现自己的游戏会出现闪退的问题,有时是进游戏就会闪退,有时候是游戏玩耍一会就会闪退,导致我们的游戏不能够正常的运行玩耍,这个问题解决起来需要一点操作,快来看看以下详细教程吧~

       win10 1903 DOTA2进游戏闪退解决方法:

1.寻找directx,找到dxsetup.exe然后重新安装

2.在设置里检测dota2文件完整性,多检查几遍,一定要保证百分百。

3.在游戏过程中使用英文输入法,尽量避免切换中文输入法。

4.找到steam的安装位置,然后鼠标右键安装程序,选择【属性】-【兼容性】-【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Windows7】运行。

win10 1903 DOTA2进游戏闪退

5.如以上的操作步骤一样,同样找到DOTA2的应用程序右键,选择【Windows7兼容模式运行】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win10 1903 DOTA2进游戏闪退

6.如果还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建议用户们将系统回退或者重装系统,再关闭自动更新,也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广大用户们提供的win101903玩DOTA2闪退解决教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的用户们,谢谢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