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如何解决丨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如何解决丨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4-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你的u盘无法打开如何修复? u盘现在已经成为白领最需要的数码产品之一,很多朋友都遇到过U盘进电脑而无法打开U盘,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小编教你win10系统电脑u盘无法打开修复教程。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1。打开我的电脑,右键单击您的U盘号,选择要打开的属性,然后转到下一步。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2。在“打开磁盘属性”屏幕中,切换到“工具”选项,然后单击“检查”按钮以继续执行下一步。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3。单击弹出提示框中的修复驱动器以转到下一步。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4。之后,系统将自动扫描并修复磁盘驱动器,即您的U盘。修复完成后,单击弹出提示框中的关闭按钮。  
win10电脑u盘打不开解决方法 
以上是如何修复u盘的介绍。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