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锁屏状态自动断网的解决方法

win7锁屏状态自动断网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网友反应,在使用win7系统下载系统时,离开电脑时锁定计算机(锁屏)后,再回来时发现下载进度没有变,后经过分析是由于电脑锁屏时,win7系统自动断网了,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解决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解决win7锁屏状态下自动断网的解决方法。

       操作步骤:

  1、在桌面的右下方任务栏中右键点击网络,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如下图所示:
 

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左上方的“更改适配器设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左上方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3、在找到的本地连接网络中,右键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右键选择“属性”

 

  4、在打开的本地属性窗口中,点击“配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配置”

 

  5、在打开的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切换到电源管理栏目,取消勾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如下图所示:
 

取消勾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

 

以上就是win7锁屏状态自动断网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按此方法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