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关闭触摸屏幕功能的方法

win7关闭触摸屏幕功能的方法

更新时间:2017-11-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很多笔记本电脑都有触摸屏幕的功能,类似于现在的触屏手机,可以直接用多根手指来进行操作,但是有些用户不习惯在笔记本上使用触屏功能,那么我们该如何关闭这个功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关闭win7触摸屏幕功能的方法。

       操作步骤:

  1、打开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选择“控制面板”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中,选择“笔和触摸”,如下图所示:
 

选择“笔和触摸”

 

  3、在进入笔和触摸后切换到“触摸”选项卡,然后取消勾选“将手指用作输入设备”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取消勾选“将手指用作输入设备”点击确定

 

以上就是win7关闭触摸屏幕功能的方法,大家可以按此方法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