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系统u盘插入电脑出现假死解决方法

win7系统u盘插入电脑出现假死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17-12-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在win7系统中,u盘插入电脑之后系统会出现假死的情况,一般十多秒之后就能恢复正常了,虽然这样对系统毫无影响,当时会影响到用户体验,那么win7系统u盘插入电脑假死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分享u盘插入电脑假死的解决方法。
 

   u盘插入电脑假死解决方法:
 

   1、按下组合键“Ctrl+Shift+ESC”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接着找到“services.exe”进程,点击“结束进程”即可。如图所示:
 

services.exe

  
       2
、接着查找文件services.exe并将其删除,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找到该文件删除即可。如图所示:
 

u盘插入电脑

  
       3
、然后按下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接着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运行窗口

  
       4
、接着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边找到services选项并将其删除。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win7
系统中u盘插入电脑假死的解决方法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到这边了,假死的原因是因为services.exe突然占用资源过多导致的,如果用户也碰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以上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