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笔记本触摸板没反应怎么办?

win7笔记本触摸板没反应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01-0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笔记本电脑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户给我们制作麻烦,就如最近有用户反馈的那般笔记本电脑触摸盘滑动的时候电脑鼠标不动的情况,对于那些习惯使用触摸板的笔记本用户来说,触摸板失灵了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困扰。怎么解决?为此,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解决笔记本触控板没反应的图文解法。

 

有位笔记本的用户向小编反映称,又于平时都是使用鼠标来操作笔记本,但是想使用笔记本触控板,却意外的发现笔记本触摸板没反应的情况,笔记本触控板坏了吗?根据情况分析触摸板坏的可能性不大,小编就将解决win7笔记本触控板没反应的方法告诉大家。

 

笔记本触摸板没反应解决方法: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进入控制面板

 

选择硬件和声音

选择硬件和声音

 

 

点击里面的鼠标选项。

笔记本触控板失灵不排除驱动的问题,如果没有下图的标志请自己下载安装触控板驱动。

 

点击里面的鼠标选项

 

 

点击装置设定值

点击装置设定值

 

 

点击:设定值,然后打开设置的面板

设定值

 

 

将启用触击的选项勾选,最后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关于解决笔记本触控板没反应的操作,小编就跟大家讲到这里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