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解决方法

win7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4-0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7电脑工作组计算机怎么查看?工作组是局域网中的一个概念。它是最常见最简单最普通的资源管理模式,就是将不同的电脑按功能分别列入不同的组中,以方便管理。那么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win7电脑工作组计算机查看方法。

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具体刚刚如下:

1、点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打开。

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

2、在打开的计算机窗口中,左侧找到网络打开。

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

3、网络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局域网工作组中的计算机了。

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

4、打开一个网络上共享文件的计算机就可以看到共享的文件。

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7如何查看电脑工作组计算机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提供帮助,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