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解决方法

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4-0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如何解决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虽然如今win10系统是操作系统的主流,但是依然有很多朋友使用win7系统,但是在使用win7的过程中偶尔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卸载软件的时候遇到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问题,那么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解决方法。

如何解决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具体方法如下:

情况一:软件或者流氓插件没有卸载干净

启动C:\Windows\System32\Sole_gouwu_1.0.1.3dll出现问题找不到指定模块,这种情况是由于没有卸载干净搜网购插件所致,常用软件没有卸载干净,可以参考下面的解决方法:

1、按下win+r,在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解决方法

2、点击选中根节点,然后点击编辑菜单,选择查找命令;

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解决方法

3、在查找输入框中输入“sole_gouwo”有关的键值,注意勾选“值”(键值不是项,键值就是右边区域值),然后点击查找下一个,找到后删除,然后按下F3(查找下一个热键),直到全部删除,即可解决问题。

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如何解决Win7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提供帮助,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