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 Mobile版Office迎慢速更新:PPT评论可删改

Win10 Mobile版Office迎慢速更新:PPT评论可删改

更新时间:2017-06-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9日消息 据外媒Neowin报道,微软今日推出Win10 Mobile版本Office更新,此次更新仅面向Windows Insider慢速通道用户,是6月更新的预览版,此次更新将升级到17.8269版本。

20170609_141726_382.jpg

图片源自外媒Neowin

虽次更新中并没有太多改变,但PowerPoint有一个新功能,即允许用户添加,更改,删除或回复演示文稿中的评论。这个功能可以在PowerPoint 2016和PowerPoint 2013中看到。Excel也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即允许用户打开含有多个表格的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功能还只对Office Insider开放,正式版的用户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这些预发布的版本可以让用户提前使用Office上的新功能,同时还可以向Office团队反馈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来帮助他们对office进行改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