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ofo小黄车走出国门:官方宣布进军哈萨克斯坦

ofo小黄车走出国门:官方宣布进军哈萨克斯坦

更新时间:2017-06-1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6月9日消息 伴随着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白热化,不少有实力的共享单车企业已经走出了国门向海外扩张。

今天ofo共享单车官方对外宣布,在今年6月10日,世博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在经过与阿斯塔纳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世博会组委会官方进行了多轮洽谈之后,ofo共享单车正式进入哈萨克斯坦,这也是ofo小黄车进入的第四个国家。

ofo.jpg

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透露,ofo初步计划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首批投放1000辆小黄车,同时俄语版ofo小黄车app上线,此次试运营期间,将主要用于舒缓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的交通压力。ofo的投放区域将着重覆盖世博园区、世博村、世博酒店及城市通往世博园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周围。当地用户通过下载ofo软件,手机注册后,即可免费使用ofo的共享单车服务。

根据ofo创始人戴威所称,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会进入20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