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战狼2》35亿登顶华语票房冠军 新增IMAX 2D版

《战狼2》35亿登顶华语票房冠军 新增IMAX 2D版

更新时间:2017-08-0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战狼2》的票房一路高升,已突破35亿。IMAX宣布,电影《战狼2》将加入IMAX 2D版本,预计从8月18日开始上映。《战狼2》不光刷新了国内票房记录,也破天荒的成为了国内第一部上映后加映IMAX版的电影。

战狼2 IMAX2D

上映多天票房不减,走势一路高歌。如此之高的票房除了档期和题材Buff加成,电影自身的素质还是可圈可点的。

35亿

截止到发稿时,《战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了35亿,打破了周星驰《美人鱼》33.9亿的纪录,登顶华语影史票房冠军。《美人鱼》还发来海报祝贺,《战狼2》也以海报回礼。

美人鱼

不知道电影最终会以多少亿的票房收官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