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166、198、199!三大运营商将推出全新手机号段

166、198、199!三大运营商将推出全新手机号段

更新时间:2017-08-0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驱动之家

        尽管国内早已开始落实手机号码实名制政策,但这也未能阻止人们对那些手机靓号的偏爱,甚至还有不少收藏者投身这一领域!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三大通信运营商不久后将向市场投放一批全新的手机号段。

        昨日,工信部发布2017年第10批《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颁发结果公示,三大运营商将有一批新的全新手机号段在市场使用。

三大运营商

具体来说包括 中国移动的198、中国联通的166以及中国电信的199 ,此外,移动和联通还分别获得了148和146两个打头的物联网专用号段。

资料显示,新的码号是今年4月工信部编制的《电信网编号计划》中的一部分。

目前,还有161/162/164/165/167/19X大部分等仍属于尚未投放的公众移动通信网网号。

相信运营商们已经准备了一批新的靓号,不知道大家会对哪家的新号更感兴趣呢?

电信业务资源综合系统

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

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

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

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

相信随着新号段的正式投放使用,三大运营商也会同步推出早已准备好的全新“靓号”!那些想要将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手机靓号纳入囊中的小伙伴和那些打算在该领域中进行投资的朋友,近期不妨多多留意相关的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