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Windows 10的安装量超越了Win7

微软:Windows 10的安装量超越了Win7

更新时间:2018-01-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媒报道,虽然三方的数字对Windows 10唱衰,认为用户数仍在Windwos 7下风,但微软却不这么看。微软Defender团队主要负责人Tanmay Ganacharya 1月10日 撰文明确指出  Windows 10的安装量超越了Win7。

win10和win7安装量对比图

他还以此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过去的6~11月,Win7平台的恶意软件攻击是Win10平台的3.4倍,如果再把用户基数考虑进去,可见形势相当严峻。

目前,Win7已经停止了主要支持服务,转入外延支持(2020年1月14日结束),虽然依然会修补安全漏洞,但及时性就没有那么高了,从这次的Spectre和Meltdwon事件就能看出来。

可查资料显示,微软去年11月宣布Windows 10设备的月活达到6亿台,而Windows全平台的月活是15亿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