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Build 17074更新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Build 17074更新

更新时间:2018-01-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推出最新稳定版之后,微软于今天推出了Windows Server第三个Insider Preview版本,最新版本号为17074。这也是自去年12月5日以来,版本号和Windows 10桌面端Fast通道的版本号保持一致。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Build 17074更新

该版本中最值得关注的调整就是,在设置预览版的时候用户不再必须输入产品秘钥,而此前产品秘钥会出现在版本发布声明中。Windows Server Build 17074主要新内容:

Storage Spaces Direct (S2D)

在该预览版中我们继续扩展和简化Storage Spaces Direct (S2D)的硬件。SCSI Enclosure Services (SES) 服务不再需要兼容Storage Spaces Direct,意味着支持那些无法运行S2D的硬件设备。S2D现已经支持Persistent Memory(也就是Storage Class Memory),解锁了全新的极低延迟的存储功能。

Failover Clustering

在这个预览版中我们强化了Azure启发的Failover Clusters,增强了在主机维护事件和关于主机从安置执行维护的节点事件信息。

为ReFS和Storage Spaces Direct支持Dedu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