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推送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17735(附更新内容)

微软推送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17735(附更新内容)

更新时间:2018-08-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8月11日消息 微软今天凌晨面向旗下快速预览通道的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735。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本次更新中并未带来什么新功能,仅修复了部分Bug并提升了系统稳定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微软推送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17735(附更新内容)

 

  以下就是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17735的更新内容:

 

  PC的一般更改、改进和修复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导致揭示在Build 17733中不工作,例如在Start或Settings中。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导致链接从另一个应用程序启动了一个应用程序,但在过去的几个航班中,该应用程序对一些内部人士不起作用。

 

  ●我们修复了Windows Mixed Reality中的一个问题,即语音命令“手电筒打开”无法激活手电筒功能。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如果是搜索查询,记事本的“用Bing搜索”功能会搜索“10 + 10”,而不是“10 + 10”。我们还解决了一个问题,在搜索结果中重音字符最终会成为问号。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如果从键盘输入0,Ctrl + 0重置记事本中的缩放级别将不起作用。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在取消对三个不同设备的共享后,附近的共享会在发送方设备上被阻止。

 

  ●叙述者扫描模式已得到改进,以防止单个控件出现多次停止。

 

  ●我们解决了在导航Win32菜单栏项目时讲述人说“不是讲述人命令”的问题。

 

  ●执行“讲述者查找”命令时,我们删除了Windows警报声音。

 

  ●我们解决了叙述者在使用select current和previous字符进行选择时陷入单词边界的问题。

 

  已知问题

 

  ●删除与一个驱动器同步的本地文件夹时,您的PC将进行错误检查( GSOD )。

 

  ●当你升级到这个版本时,你会发现任务栏弹出按钮(网络、音量等)不再有丙烯酸背景。

 

  ●当您使用“轻松访问使文本变大”设置时,您可能会看到文本剪辑问题,或者发现文本的大小并没有到处增加。

 

  ●在S模式下的Windows 10上,在商店中启动Office可能会失败,并出现关于a的错误。dll不是设计为在Windows上运行的。错误消息是。dll”不是设计为在Windows上运行的,或者它包含错误。再次尝试安装该程序……”一些人已经能够通过从商店卸载并重新安装Office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Microsoft Edge中使用旁白扫描模式Shift +选择命令时,文本无法正确选择。

 

  ●当您使用Tab键和箭头键导航时,旁白有时不会在Settings app中阅读。尝试暂时切换到旁白扫描模式。当你再次关闭扫描模式时,当你使用Tab和箭头键导航时,讲述者会阅读。或者,您可以重新启动讲述者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正在调查这一建筑中启动可靠性和性能问题的潜在增加。

 

  ●在此建筑上首次使用运动控制器安装Windows混合现实耳机后,在出现在耳机中之前,控制器可能需要再次配对。

 

  以上,就是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17735的更新内容。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去升级Win10 RS5快速预览版更新17735了!不过,鉴于快速预览版更新中经常会存在一些问题,小编还是建议小伙伴们不要在常用的设备中升级,以免影响日常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