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发布免费Win10圣诞假期主题壁纸(附下载地址)

微软发布免费Win10圣诞假期主题壁纸(附下载地址)

更新时间:2018-12-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12月9日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迎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微软官方日前推出了一套以“圣诞假期”为主题的免费壁纸。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免费壁纸已经在Win10应用商店上架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壁纸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win10圣诞壁纸预览:

 

win10圣诞壁纸1 
win10圣诞壁纸1 
win10圣诞壁纸3

 

  此外,按照微软官方的描述,“这套以精巧的饰物、曲奇饼干特写和温暖的彩灯为主题,包含9幅图像的免费Win10壁纸会让你心中洋溢起节日的喜悦。”当然,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文中的地址进行下载了!那么,你心动了没?

  壁纸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