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五月更新18362抵达发布预览通道:下月正式推送

Win10五月更新18362抵达发布预览通道:下月正式推送

更新时间:2019-04-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快科技

     正如微软在清明假期中宣布的那样,更名后的Windows May 2019 Update(2019五月更新)正式面向Release Preview通道的会员推送,这可以视为转正的最后一环。

此次的版本号为Build 18362.30,如果不在最后测试中出现大问题,那么它将顺利转为RTM正式版在下月抵达稳定OTA通道。

微软还强调,为了确保19H1(v1903)在转正后万无一失,此次特地预留了比以往多一倍的测试时间提前量,即从两周延长到一个月。

Win10五月更新18362抵达发布预览通道:下月正式推送

其中的原因也不难理解,上一版v1809转正3天就曝出误删用户文件的重大BUG,引得微软灰溜溜地将更新撤回。

据悉,Windows 10五月更新新增沙盒(Sandbox)系统、kaomoji表情等。

另外,Fast Ring对19H1的测试任务已经宣告结束,按照官方说法,相关用户将很快收获20H1预览版,实现与Skip ahead的进度一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