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系统将引来大版本更新 2019年5月更新版下月推送

Win10系统将引来大版本更新 2019年5月更新版下月推送

更新时间:2019-04-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昨日,微软宣布将在下周开始向测试人员推送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而5月底向大部分用户广泛地推送。

5月更新是Windows 10的下一个主要版本,代号为“19H1”,其最大的亮点是,带来全新的轻量级主题、对Kaomoji支持、Windows沙盒功能以及Cortana和Windows搜索的分离,同时还将改进“开始”菜单,“操作中心”,“设置”应用。

Win10 19H1

另外,如果你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且经常晚上办公,那么一定会发现这样一个小变化,那就是Win10 19H1不再随着电源插入而自动调整亮度了。好处很明显,比如不会因为给笔记本充电而瞬间亮瞎眼睛。此外通知中心也有变化,一个新增加的亮度滑杆替代了之前的亮度按钮,更实用也更直观了。

2019年5月更新还将允许Windows 10用户控制他们如何获得功能更新,即在没有设置升级策略前,Windows 10用户将能够只使用现有版本并继续接收每月安全更新,从而避免最新的功能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