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百度网盘青春版app发布!最高下载速度可达52MB/S!

百度网盘青春版app发布!最高下载速度可达52MB/S!

更新时间:2021-12-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据最新了解,百度官方应相关部门的通告,推出了最新的百度网盘青春版。此版本并不会限制用户的下载速度,但是在容量方面仅仅为用户提供了10GB的内存。仅仅适合个人用户使用。

百度网盘青春版app发布

 

  此前,百度方面透露,百度网盘青春版内测将包括安卓版和iOS版,并且两个平台之间的数据将能够互传。百度此前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百度网盘青春版将不限速、下载速度可达52.0M/s。

  11月,工信部发布通知,要求优化网盘类服务提供方式,其中提到相关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随后,包括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360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在内的首批8家网盘企业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