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戴尔XPS 8950台式机怎么样?戴尔XPS 8950台式机评测

戴尔XPS 8950台式机怎么样?戴尔XPS 8950台式机评测

更新时间:2021-12-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戴尔XPS8950台式机上市时间不长,十分的受大家喜爱,价格也很合理的。戴尔XPS8950台式机外观是我喜欢的,做工用料足,质量还不错.

      戴尔XPS8950台式机与市面上大多商务主机、游戏主机造型不同的是,它更具硬朗造型的设计感。配合开放式架构布局,机身采用了一体式的全铝支脚,放置在办公室,不仅是一台电脑主机,同时也是一件艺术品。机箱体积高达 27L,内部空间为散热留足了余地,由于使用了一体金属,即使箱体较大,在视觉上并不会有沉重的压迫感。

 

戴尔XPS 8950相关推荐:戴尔XPS 8950台式机装win10教程

 

一、戴尔XPS8950台式机价格:

戴尔dell XPS8950 设计师 游戏台式机 台式电脑主机(i9-12900K 16G 1T SSD RTX3060Ti显卡 )白活动到手价格17499.00元!

戴尔XPS8950台式机

 

二、戴尔XPS8950台式机评测:

戴尔XPS8950台式机主机还还可以 很流畅 客服也细心解决我的问题 物流也可以 包装很好 玩LOL 吃鸡 游戏 一点都不卡 也加了3个风扇 对显卡好一点 评测27万多疫情期间购买的产品,当时给客服说了自己的需求,推荐的这款电脑,配了显示器,键盘鼠标套装,加了一个硬盘,问了下能否正常发货,客服回答疫情期间可能会有延迟,让耐心等待下,显示器商家发货,主机顺丰,当时也没有过多的关注,一周左右吧,没想到很快就到货了,首先包装很用心,里面的填充很充实,避免了运输过程中的碰撞,主机外观黑红搭配,简洁大方,机箱内的走线也很用心,很有规律,开机运行,系统是win10系统,14秒多不到15的样子,我觉得很快很给力了,打开软件飞快,下载了游戏,玩了几句,画面流畅,体验很好,最后,就是客服很好很耐心的解答,优秀!

戴尔XPS8950台式机外形外观:大气 简约安装难度:简单 客服很好随时回复运行速度:很快评分检测:28W游戏效果:很好 很流畅其他特色:客服很贴心 随时都回答 晚上12点都耐心解答第一次在网上购买,一直担心质量问题,进过一番测试,感觉很满意,硬件都是和叙一致,而且都是全新的,性能稳定,感谢卖家的良心产品,也感谢卖家的优质的,希望能够经久耐用,必须全5星好评

戴尔XPS8950台式机买的显示器,主机,快递2天吧,感觉顺丰还是很快的,然后我是小白,朋友介绍这款不错,然后我自己组装的,其实就装上一个主板行了,显示器更简单,开机以后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在家玩个游戏看个电影很棒,一次很期待的购物体验,总体上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是真不懂电脑,但是也很快就装起来了。评分检测:非常给力,很不错的一台主机,看了很久,刚终于入手了运行速度:速度非常快,很给力游戏效果:游戏很错错lol帧数180+稳稳地外形外观:外关很不错,很霸气,很喜欢安装难度:显卡有独立包装,有配工具,安装很简单,两个螺丝就搞定了其他特色:非常喜欢,鲁大师28w分

戴尔XPS 8950台式机评测

戴尔XPS8950台式机选了很多家,最终选择了武极这一家。价格比较实惠。我选的是b套餐,(还是贫穷限制了我,不然一定选择套餐三,1660ti显卡。)觉得平时打打游戏就够了,选了三个发光风扇。收到货后,需要自己安装显卡,但是不难很轻松。点亮以后太帅气了。而且运行游戏很流畅,吃鸡高特效100fps无压力。鲁大师评测27万多。里面显示所有的硬件都是全新的,非常nice啊!主机不错,外观简约大气,刚开始以为没装硬盘,后来发现没什么问题,客服不错,很耐心解答,上2k显示器评测25万+起,比较满意。

戴尔XPS8950台式机商家的物流真的快,拿到手就用鲁大师跑了28万分,绝地求生运行流畅,丝毫不卡顿,其他腾讯游戏运行无压力,非常喜欢武极的主机,①物流:才不久期间购买,7号下单,9号上午到货,顺丰快递。②安装简单,将显卡安装进卡槽充电即可。操作十分简单。③运行速度:开机11秒,鲁大师评测34万多,赞??,窗口多开不卡顿④游戏性能:吃鸡高特效无压力,进入游戏速度快,散热效果:加了四个风扇,散热稳定,吃鸡温度维持在60度左右。风扇声音小,很安静。⑤客服态度好,问题能够及时回答。⑥建议:添加风扇,升级内存,购买正版win10系统和三年联保,谁用谁知道。期待后期效果。

三、戴尔XPS8950台式机相关配置:

  • 商品名称:戴尔XPS8950-R59N8W
  • 商品编号:100016273633
  • 商品毛重:12.5kg
  •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 屏幕尺寸:无显示器
  • 系列:戴尔-XPS
  • 类型:单主机
  • 优选服务:上门服务,三年质保
  • 机箱大小:20L-30L
  • 处理器:Inteli9
  • 硬盘容量:1TBSSD
  • 显卡型号:RTX3060Ti
  • 系统:Windows11
  • 内存容量:16GB
  • 适用场景:设计制图

戴尔XPS8950台式机参数评测都可以、参数评测都可以、参数评测都可以入手超值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