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七彩虹发布B660芯片组主板:多款强悍性能

七彩虹发布B660芯片组主板:多款强悍性能

更新时间:2022-01-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2022年1月5日凌晨的CES发布会上,发布非K系列的第十二代酷睿i5以及i3-12100系列处理器。在发布这些处理器的同时,更加亲民的B660主板芯片组也同步发布,满足不需要超频用户的使用需求。七彩虹b6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cpu驱动)

七彩虹发布B660主板

 

  在Z690系列芯片组主板价格较高的情况下,对于性能有一定需求的3A游戏用户,如何搭配主机自然是一大难题。酷睿i7-12700搭配供电强劲的千元级别B660主板,匹配DDR4内存,保证睿频模式下稳定运行,是多数玩家的最优解。

 

  在英特尔发布B660和H610芯片组之后,七彩虹迅速推出多款主板产品,其中七彩虹CVN B660M GAMING系列主板,将会拥有B660系列产品中极强的实力,14+1+1相、最大55A的智能DR.MOS高效供电,能够轻松满足i5级别及以上处理器的全速运行。主板支持全新的PCIE 5.0 X16接口,用户无需担心对下一代显卡的技术支持。玩家只需升级显卡,就能支持全新PCIE5.0显卡,是一款颜值和散热以及效能充分发挥的B660主板。

 

 

  七彩虹在首发日同步推出战斧系列B660M主板,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主板,为每位需要将预算极致预算的装机用户需求。8+1相混合数字供电可稳固运行i3、i5甚至更高级别处理器。但需要注意的是,战斧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主板不会支持PCIe 5.0通道。

七彩虹B660主板

 

  七彩虹BATTLE-AX B660M-HD DELUXE V20除了为用户提供PCIE 4.0x16的高速显卡插槽,还为用户提供2条PCIE 4.0的固态插槽,享受PCIE 4.0通道所带来的高速存储体验。

 

 

  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七彩虹在600系列听取许多用户的声音,在上代较为薄弱的内存超频部分进行提升,不仅加深内存超频的选项,更加开放Gear1以及Gaer2的手动调整。2根DDR4的插槽最高可将内存超频至4800+、5000+的频率,或者放弃Gear2模式、手动调整内存至Gear1模式,在3600频率下压制内存时序。

七彩虹发布B660系列主板

 

  在本次CES发布会,不仅英特尔带来12代非K系列的酷睿处理器和B660系列主板;七彩虹也会同步推出多款NVIDIA的RTX 3050系列新品,支持DDR5的CVN B660M主板以及大家众所期待的iGame系列主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