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iPhone 14发布会日期曝光: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3日

iPhone 14发布会日期曝光: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3日

更新时间:2022-07-1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快科技

        时光飞逝,如雨后春笋般登场的骁龙8+安卓旗舰们,即将迎来下半年最强劲的对手iPhone 14系列。爆料人iHacktu ileaks给出的最新说法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3日(星期二)。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3日

定在周二的确符合苹果的做法,通常发布会在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凌晨)举办,然后当周五开启预定,一周后正式发货。

其实,9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是9月6日,但因为正好碰上了美国的劳动节,所以苹果的活动大概率会推迟到13号。

与此同时关于iPhone 14系列的价格也有了新说法,Wedbush证券的董事总经理Dan Ives预测苹果会涨价100美元,这意味着iPhone 14系列有可能成为史上最贵的一代iPhone。

照此逻辑推导,如果苹果最终推出2TB版本,那么顶配“皇帝版”也就是2TB容量的iPhone 14 Pro Max价格或超2000美元,远高于iPhone 13 Pro Max“皇帝版”1TB的1599美元(国行12999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