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Windows Server VNext 预览版25158发布(附ISO镜像下载)

微软Windows Server VNext 预览版25158发布(附ISO镜像下载)

更新时间:2022-07-1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7月14日消息,微软发布了最新的 Windows Server Preview Build 25158 版本,下一个 Windows Server 长期服务渠道(LTSC)预览版已经纳入数据中心版和标准版的桌面体验和服务器核心安装选项。

Windows Server VNext 预览版下载

本月的 Build 25158 版本现在可以从 Windows Server Insider 网站下载 ISO 和 VHDX,它使用与 Windows 11 太阳谷 3 (23H2)开发相同的底层内核。

Server 的品牌尚未更新,在预览版中仍为 Windows Server 2022。此外,微软将这些版本称为 Windows Server vNext,而不是已经上市的 Windows Server 2022。

Windows 11 Build 25158,即太阳谷 3 消费者开发版,今天也在 Windows Insider Dev 频道发布,可能表明这些版本将继续同步。

此版本不包含任何发布亮点或已知问题。

可用下载:

  • 18 种语言的 ISO 格式的 Windows Server VNext 预览版,并且只有英文的 VHDX 格式。

  • Windows Server VNext 预览版 VHDX

  • 微软服务器语言和可选功能预览

  • Windows 管理中心 2110.2 预览版

微软Windows Server VNext密钥(仅对预览版本有效):

  • 服务器标准:MFY9F-XBN2F-TYFMP-CCV49-RMYVH

  • 数据中心:2KNJJ-33Y9H-2GXGX-KMQWH-G6H67

微软还指出,此预览版将于 2022 年 9 月 15 日到期。

 

微软Windows Server VNext 预览版25158下载方法:

要下载 Windows Server ISO 镜像,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 1、前往微软网站的下载页面,如下图所示;

  • 2、点击“选择版本”

  • 3、选择 Windows Server VNext Preview ISO - Build 25158,如下图所示;

选择 Windows Server VNext Preview ISO

  • 4、选择语言(确保改进在“设置”应用 > 语言中给出的语言),如下图所示;

选择语言

  • 5、选择确认下载,如下图所示;

开始下载

温馨提醒,如果你正确按照上述步骤操作,ISO 镜像文件将在浏览器中开始下载,不过该链接将在 24 小时后失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