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Rufus让你轻松绕过 Win11 22H2 强制登录微软账户要求

Rufus让你轻松绕过 Win11 22H2 强制登录微软账户要求

更新时间:2022-07-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5 月微软开始强制要求新安装 Windows 11 22H2 Insider 版本后登录 Microsoft 帐户。当然,聪明机智的网友们已经有绕过这一限制的方法了,还有最经典的Windows To Go 工具 Rufus 迎来 3.19 Beta 版本更新,新版的Rufus支持绕过 Win11 22H2 强制登录微软账户要求,解除了这一项限制,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Rufus让你轻松绕过 Win11 22H2 强制登录微软账户要求

 

  与其前身相比,Windows 11具有更严格的安装要求,包括对旧处理器的限制以及需要互联网连接和Microsoft帐户。幸运的是,有一些解决方法允许在不受支持的CPU上升级到Windows 11,并且微软公司不会阻止这些操作。但是,如果您希望仅使用本地帐户进行干净的Windows 11安装并配置系统,那么现在可以使用名为Rufus的工具轻松完成此操作。

  在安装过程中,你仍需要使计算机保持完全脱机,以便跳过 Microsoft 帐户要求,就像在以前的方法中一样。但是Rufus方法通过跳过手动注册表编辑使它变得容易得多,而且该软件是免费的和开源的。

 

  3.19版本更新日志如下:

  为 Windows 11 设置自定义添加新的选择对话框:

  安全启动和绕过 TPM 现已移至此对话框。

  允许绕过 Windows 11 22H2 的 Microsoft 账户的强制要求(注意:必须暂时禁用或断开网络才能创建本地账户)。

  添加一个选项以跳过所有收集问题(将所有答案设置为“不允许”/“拒绝”)。

  添加了一个用于使用 Windows To Go 将内部驱动器设置为离线的选项。


分享到: